是漾漾呀

资源+V:grace060720

🍀少女变成了家主/成为了少女家主☘️ 

 🌷小说完结🌷 

简介:

阿塞尔原本是伯爵家的长女,后来成了少女的长女。

从觊觎家族的老豺狼那里,保护年幼的弟弟和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, 


"我知道里亚尔加的海域正在做需要做的事情。" 


虽然被认为是东部海域的守护者,但实际上拥有海盗家族的首领"盖尔·冯·杰纳特"的盾牌。


"我会把那里的海域给你。 所以,请和我结婚吧。" 


这并不是浪漫的求婚。 只是完美的交易。

你负责我们家族的海域,我守护我和我的弟弟。 


我是这么想的, 


"等我毕业了,就跟你离婚吧."

"我好像已经告诉过你,我没有离婚的想法。"


两个人的关系不对头。


* * *


"盖尔,别说了。" 


她试图行动。 但是盖尔在她的胃里一动不动。


"说什么呢? 我相信你,是吗?"

"没有。" 


阿尔塞尔沉默了一会儿. 


"好像是真的,真的那样。 真的,就像爱我一样。"


会有那种错觉。

听到这句话,盖尔的脸上没有了笑容。


"你觉得不是吗?"

评论(1)

热度(4)